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my meassage~!

不知不觉眼泪流下,
我知道我伤害了你,
可能令你不敢在感情那方面站不起来:
我只能说对不起,虽然三个字不能补偿一切,
可是我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也只是这样,
因为在社会上你会遇到比我还要好的女孩,
只是需要时间去证明一切,
有一天我也会被人伤害,
只是不知道会在几时,
每个人都有背叛的时候,
只是看自己早发现还是迟发现;
可是一切都过去了,变了抱怨,仇恨,
欠你的我还不下,只能报答,
谢谢你的一切,
谢谢你让我做过你生命中的过客,
各自有各自的生活,
选择开心来过每一天的日子;
家人和朋友永远都在身边支持你,
那生活也会比较幸福快乐,
对不起,谢谢你。
有缘的话再久的日子一定能相遇~!

p/s: this meassage is last time i send to my dear,but 2day i saw he meassage inbox back...i find tis it~! i very feel so sorry~! it is get hurt too much~!=[

sorry dear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